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举办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培训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陈鹏 姚晓伟)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4日下午,我校举办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培训班。副校长葛晨光以《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导学》为主题作报告。各直属党组织书记、教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科级组织员和党委组织部全体同志等60余人参加培训。

葛晨光从党章概述、二十大党章修改要点以及如何学习贯彻党章等三个方面对二十大党章修正案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刻解读。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章,必须发扬优良学风、做到知行合一,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必须加强党员修养、强化党员意识,必须树立敬畏意识、忠诚干净担当,必须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前进。精彩的报告赢得了学员热烈掌声。学员们一致认为,报告让大家对二十大党章修正案有了深入的认识和理解,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章提供了指向标、导向图,对推进学校“两个高质量”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进行党章知识现场考试。

下一步,学校将采取多种措施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修正案的学习宣传贯彻,扎实开展党建工作强基引领“三级联创”活动、抓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创建,做好“大学生党员标兵”和基层党建创新典型案例选树宣传、经验交流,加快构建完善高质量党建工作体系,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事业发展。(校对/张坡 审核/董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