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校级宣讲团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24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王小婉)11月23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校级宣讲团专题培训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荣英主持。

市委宣讲团成员、副校长葛晨光同志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为大家做示范宣讲。围绕体悟新成就,坚定“四个自信”;开辟新境界,捍卫“两个确立”;明确新任务,牢记使命担当;实践新部署,做好工作落实;推进新工程,全面从严治党这五个方面,讲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鲜明主题和框架结构,对党的二十大的核心要义进行深入分析和解读,宣讲内容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联系实际,有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性。

刘荣英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校级宣讲团成员要认真做好备课工作,各直属党组织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一是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二是学深悟透,全面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三是加强领导,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校对/赵骏 审核/高芳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