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南工要闻 >> 正文

我校与法国法中合作促进中心“云端”开展国际教育合作研讨

发布者:徐君怡 [发表时间]:2023-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徐君怡)3月17日下午,我校在线上召开与法国法中合作促进中心国际教育合作研讨会议。法国法中合作促进中心主席郭伟,法国阿维尼翁市副市长贝尔纳•欧克马阳,法国智慧城市发展国际合作中心主席保罗•纳提维尔克,我校副校长张爱红,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张爱红简单介绍我校30多年的发展成果并就双方在科学研究、师资培训、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合作可行性进行探讨。她表示,此次合作将会给我校的发展提供更多学习世界、了解法国教育的机会,诚挚邀请各位法国朋友来校访问交流。

郭伟就BIM技术合作运用及相关合作内容进行展示。贝尔纳•欧克马阳对我校与法国法中合作促进中心开展的国际教育合作及对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的师资力量和科研成果给予肯定,希望双方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并建立定期交流机制,为项目的可持续发展打好基础。

会上,土木工程学院及建筑学院负责人围绕共建国际联合实验室、智慧城市、BIM技术应用、绿色建筑、遗产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等科技应用推广合作达成共识。(校对/王延明 审核/高东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