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南工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参加河南省工业互联网一体化进园区“百城千园行” 南阳站活动

发布者:温嘉 [发表时间]:2023-05-19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温嘉)5月18日上午,河南省工业互联网一体化进园区“百城千园行”南阳站活动在南阳宾馆举行,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樊二刚、中国联通河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朱焰天、河南省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中心主任刘立军、南阳市副市长杨曙光、南阳市政府副秘书长葛斌等省、市领导出席活动,我校副校长蔡广宇及南阳大数据研究院受邀参加活动,会议由葛斌主持。

杨曙光在致辞中指出,南阳理工学院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成立数字技术研究中心,在政府及行业重大项目中发挥方案设计、应用开发、技术支撑等作用;要开设数字化相关专业和学科,为我市培育更多数字化人才。

会上,蔡广宇代表我校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南阳市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代表着我校与中国联通南阳分公司合作的进一步加强,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在数字化转型发展、工业互联网、智慧校园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为南阳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数智智慧”。

南阳大数据研究院负责人以“5G+工业互联网 融合创新之路在何方?”为主题汇报工业互联网的战略路、政策路、成就路和发展路。

据悉,河南省工业互联网一体化进园区“百城千园行”南阳站活动由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南省通信管理局、南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南阳大数据研究院应邀作为支撑单位参与此次活动。(校对/唐丙寅 审核/韩义波 责编/肖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