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南工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省委第二十七巡回指导组深入教学院调研主题教育进展情况

发布者:陈飞 王健平 [发表时间]:2023-05-22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陈飞 王健平)5月18日,省主题教育第一批巡回指导组第二十七组组长闫纪建、副组长庆志英一行深入我校范蠡商学院和传媒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进展情况,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现场指导。

范蠡商学院负责人从积极行动、迅速安排部署,夯实根基、加强理论武装,聚焦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破解瓶颈、推动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汇报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传媒学院负责人从学院重点工作和发展建设等方面重点汇报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方面做法和成效。

指导组对我校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两个学院在全校主题教育中发挥的示范作用表示赞赏,并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提出明确指导意见。一是要以更高标准开展理论学习,扩大学习覆盖面,增强学习时效性,做到常学常新,入脑入心;二是要以更严要求实施调查研究,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提高推动落实的能力;三是要以更实举措完成检视整改,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整治,让师生切实感受到问题解决的实际成效;四是要以更强担当推动高质量发展,及时梳理总结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做到认识再提升、工作再加压、特色更彰显、效果要落地,努力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扎实落实到位。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建辉表示,指导组一行的指导使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方向更加明确,学习思路更加清晰,学习重点更加突出,校党委将按照指导组要求,着力“五个贯穿始终”,着力破解发展难题,妥善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着力提升主题教育质量和效果,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校对/任寰 审核/丁欢 责编/肖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