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南工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三届“学霸宿舍”表彰大会

发布者:李骏 [发表时间]:2023-05-27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骏)5月25日晚,我校在第三报告厅召开第三届“学霸宿舍”表彰大会。副校长高芳放出席会议,学生处、财务处、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后勤服务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学霸宿舍”成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undefined

高芳放对荣获“学霸宿舍”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她指出,近年来,我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开展具有南工特色的三全育人模式探索,牢固确立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广泛挖掘育人要素,不断延伸育人触角,持续完善育人机制,科学构建育人体系。通过多种形式,形成“三全育人”工作强大合力,努力开创三全育人工作新局面。她希望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永葆“不甘示弱”的南工精神,不断推进我校三全育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奋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将学校早日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理工大学。

与会领导向3#323、5#509、19#336等25间宿舍颁发“学霸宿舍”牌匾。

学霸宿舍赵永政和卞圆圆同学分享他们的考研经验,并对母校以及后勤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宿管阿姨李英如代表全体宿管向同学们送上祝福,叮嘱大家好好学习、加强锻炼。在校学生赵路遥代表广大同学表示,将发扬“不甘示弱”的南工精神,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学霸宿舍”评选表彰活动是我校三全育人重点工作之一,活动旨在发扬榜样示范引领的作用,营造良好校风学风。目前已连续评选表彰三届,累计涌现出49间学霸宿舍,共计207名“学霸”同学。(校对/胡冰 审核/张良 责编/肖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