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务动态 >> 正文

关于参加“告别不文明行为”网络签名 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直属党组织、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高市民文明素质,让做文明人和建文明城的意识深入人心,营造全城动员、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根据《南阳市2023年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工作实施方案》要求,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告别不文明行为”网络签名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1. 扫描下方小程序二维码进入,填写个人信息,做出告别不文明行为承诺留言,每人可参加一次。活动时间从即日起到6月30日结束。

2.活动结束后,市文明办将根据后台提取的数据对排名靠前的单位进行通报表扬,对网络优秀留言进行置顶,循环播放宣传展示。

3.请校内各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发动,认真组织师生员工积极参与网络答题活动,为我校争创全国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4.各单位于6月15日前将参与活动情况进行汇总,统计结果电子版发送至邮箱:nylgwmb@163.com,联系电话:62076863。


                                    

                                                党委宣传部  校文明办

                        2023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