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务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学报编辑部关于举办“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9-12-30 [来源]: [浏览次数]:

全校师生员工: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30周年。30年来,我国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各方面均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南阳理工学院应改革开放的春风孕育而生,并经历了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为切实把改革开放的伟大意义、成功经验总结好、阐述好、宣传好,进一步把解放思想引向深入,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党委宣传部与学报编辑部联合开展“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不断深化对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研究,为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撑。

二、征文要求

1、以学术论文或心得体会、感悟为主,自行确定研究方向及论文题目,心得体会文章体裁不限。

2、征文应主题鲜明,观点正确,逻辑严谨,文字流畅,文风朴实。理论文章篇幅不超过6000字;心得体会文章2000字以内。

3、请注明作者姓名、出生年月、性别、民族、职务、职称及所在单位、地址、邮政编码、电话等联系方式。

4、请在文章左上角标明“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征文”字样。

三、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12月20日结束。

四、投稿方式

请将学术论文统一按照南阳理工学院学报投稿模板格式编排,发往xuebaobjb@163.com。或用A4纸打印,直接送往中?会馆学报编辑部,并附电子文档;心得体会、感悟类征文发往ngybjzt08@163.com,也可直接送到行政楼310室院报编辑部。

五、其他事项

征文活动结束后,优秀理论文章在《南阳理工学院学报》刊出;优秀心得体会文章在《南阳理工学院报》刊登。

 

 

                                                             党委宣传部   学报编辑部

                                                                  2008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