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务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10年度报刊征订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9-12-30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内各单位:

2010年度报刊征订工作已开始,现就做好我校2010年度报刊征订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党委宣传部负责党报党刊(《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光明日报》、《经济日报》、《新华每日电讯》、《河南日报》、《南阳日报》)等的征订工作,并根据上级下发我校的2010年度党报党刊征订计划、校内部门工作特点和实际情况进行分发,请各单位不要订阅上述报刊。

上述报刊费用从学校党报订阅专项费用中支出,不需各单位支出。

二、各单位所需的业务类相关报刊的征订,请直接到南阳市邮政局白河南收投服务站(电话:63116200)或学校收发室订阅,截止时间:2009年11月20日,请不要错过订阅截止日期。

各单位业务报刊的费用在各单位业务包干经费中支出。

三、根据上级有关精神,有关部门或单位“摊派”到我校的其它报刊,相关部门要给予抵制;坚决杜绝用公款订阅消费、娱乐、生活服务类报刊。

特此通知          

                                               中共南阳理工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2009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