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务动态 >> 正文

关于报送2023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总结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09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直属党组织

根据《南阳理工学院2023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要点》(南理工文〔2023〕25号)要求,我校坚持立德育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提高师生员工的文明行为文明素养,增强干事创业的氛围,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理工大学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为全面总结2023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成绩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全面总结本单位2023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开展理想信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道德建设、志愿服务传统文化等教育活动,突出创新举措和工作实效。

2.尤其是要认真总结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经验,特色、亮点工作可列举1-3个,字数控制在200字以内内容简明扼要,数据详实

3.创建工作总结字数控制在2500字以内。

以上材料由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于2023112日下午5点前报送至党委宣传部文明创建科(行政楼312室)电子版发送至nylgwmb@163.com信箱联系电话:62076863。

                                                  党委宣传部  校文明办

                      2023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