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校纪委召开纪委委员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张森 [发表时间]:2022-10-27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森) 10月26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建辉主持召开纪委委员全体会议,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校纪委委员、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内法规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冀明武博士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为题,全面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并结合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对报告中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内容,进行重点学习交流。校纪委委员、各室主任围绕如何强化监督职责、突出工作重点、创新监督方式,就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工作进行研讨。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始终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和“三个务必”,立足纪检监察工作职责定位,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找准推动贯彻落实的工作方法,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始终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以“钉钉子”精神逐条逐项抓好落实,着力提升工作质效,及时回应师生期盼,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校对/王虎 审核/孙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