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集中学习

发布者:王小婉 [发表时间]:2023-06-09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王小婉)6月7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一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集中学习,省委第二十七巡回指导组闫纪建、庆志英一行四人到会指导,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荣英主持。

围绕本次学习,刘荣英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紧密结合“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想干事的给机会,能干事的给舞台,干成事的给激励,提振精气神,激励干部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二要全面坚持依法治国理念,持续提升干部师生法治素养。深学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党委对学校法治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完善以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为核心的学校领导体制和治理体系,切实把依法治理作为学校治理的基本理念和基本方式,融入、贯穿学校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三要聚焦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坚守初心使命,站稳人民立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把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评判主题教育成效的根本标准,把惠民生的事办实、暖民心的事办细、顺民意的事办好,让现代化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校师生。

会上,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建辉同志和副校长高芳放同志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别作交流发言。依法治校办公室主任余其营、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冀明武同志分别作了辅导讲座。(校对/赵骏 审核/田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