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扩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王小婉)9月27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会议中心开展专题学习(扩大)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主要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安士伟主持。

围绕此次学习,安士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党委国家安全责任制,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中央、省委关于国家安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二是要规范管理,注重体系建设,构建政治安全工作机制,守牢工作阵地,确保校园网络安全和文化安全。三是就国庆节假期校园安全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各单位要压实安全责任主体,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的校园安全和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国庆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董豪和副校长高芳放结合分管工作交流发言,学生处路瑞峰、保卫处何云亭就专题学习内容作了辅导报告。(校对/赵骏 审核/田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