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党委中心组学习提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9-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 李冉)11月16日上午,党委中心组在中入会馆会议室集中学习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观看了“十一五”规划新思路音像辅导讲座,会议提出: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用于指导学院各项工作。

党委书记安身健,党委副书记、院长姚锡远,党委委员、副院长郭建生、刘荣英、刘振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林江,党委委员、副院级调研员董至仁,院长助理陈世云、肖泽昌,党委工作部主任周礼春等参加学习。

党委书记安身健传达了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开展十六届五中全会学习的通知》。通知要求,各高校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十六届五中全会意义,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十六届五中全会会议实质,和各项实践工作相结合,切实抓好会议的贯彻学习。就我院如何贯彻落实好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我院专门出台了《贯彻落实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方案》。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发[2004]16号)和胡锦涛同志在全国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方案在认真总结近年来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对开展“四项教育”(伦理道德、网络道德和行为、心理和生理健康、安全知识和法制教育)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任务、方法途径、工作机制等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安书记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十六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把握实质、深刻领会会议基本精神,联系实际、用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导学院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开展“四项教育”、学院事业发展总体规划、扎实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加强我院党建工作、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和狠抓教学质量、加强学风建设相结合,加强领导,迅速掀起我院学习贯彻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南工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一)

附件: 党委中心组学习提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