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6-02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王楷楠1027日下午,校党委中心组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建主持。

刘建指出,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在各项事业和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就,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党和国家的各项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这对促进我国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刘建强调,学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要做到三个一定要:一是一定要充分认识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不仅是我们提高认识的需要,更是我们明确方向,把握大局,谋划未来,推进学校科学发展的需要。二是一定要全面准确地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十一五时期的巨大成就、准确把握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准确把握十二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大举措。三是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真正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指导我校的各项工作中去。首先,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安排,迅速开展学习,使全校师生员工深入了解、领会全会精神,第二,要深入研究,科学谋划,制定我校的十二五规划。第三,要全力抓好稳定,创建和谐校园。

党委副书记李宏传达了省委书记卢展工在教育厅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中心组成员还共同学习了《十七届五中全会公报》,观看了十七届五中全会相关视频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