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6-07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雨轩427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在会馆第一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活动。校党委书记刘建主持会议。在家的全体校领导参加集中学习。

本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的主题是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中心组成员主要观看了胡锦涛总书记参加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社会管理及其创新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的视频新闻和中央党校教授高新民所作的《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的视频报告。

刘建说,胡锦涛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社会管理及其创新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所作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提出了新形势下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做好群众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高新民教授对群众工作的特点进行了认真分析,并提出了应对群体性事件技术性手段。这些都对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我们要加强学习和思考,结合实际情况,认真做好我校的群众工作。

刘建还对近期有关工作作了通报,并对下一阶段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监察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活动。

附件: 校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