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科学发展观(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6-07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科学发展观(图)

摄影:微言

本网讯 (记者 王楷楠)作为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要内容,4月8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在会馆第二会议室进行了集中学习,观看了十集大型电视理论文献片《重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前3集。党委书记安身健主持学习。
党委书记安身健在观看后就党总支中心组观看《重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文献片《重托》,以大量事例和影像资料,翔实、客观地展示了科学发展观的生动画卷,对广大党员加深理解科学发展观的内涵和精神实质很有帮助,能提高实际的学习效果,希望各党总支中心组安排集体观看,有关部门要切实履行责任,对各单位学习情况进行督促和检查。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重托》,提高了对科学发展观意义的认识,理解了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提高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坚定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信念,承担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今后一定要把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与做作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务求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大型电视理论文献片《重托》,从历史的角度出发,采用翔实的历史资料展示了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央领导集体,以科学发展的战略思想,不负人民的重托,不辱历史使命,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奋斗的历程。本次中心组观看的是第一集《人民的重托》,第二集《科学发展》,第三集《社会和谐》。(编辑:雨轩)(来源:南工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