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10-17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 关文波) 9月26日下午,党委书记安身健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胡锦涛同志视察河南工作时的讲话和在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主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重要讲话。姚锡远、刘建、刘荣英、刘振山、黄林江、董至仁、周礼春、陈世云、肖泽昌和其他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领导认真研读了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就胡锦涛同志有关教育工作和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结合我院今后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
  党委书记安身健在会上指出,胡锦涛总书记的这两个讲话十分重要,具有很强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特别是胡锦涛同志关于在全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动员讲话,科学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的新变化,全面部署了把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提高到新水平的目标任务。当前,我们要把“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和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做好整改提高阶段的各项工作,对征求到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要进一步归纳、细化,分解到相关院领导和责任单位,逐条研究分析,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拟定出整改措施和答复意见,促进学院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院长姚锡远在会上发表了讲话,他说,胡锦涛总书记去年4月来河南南阳视察工作,今年教师节前夕又来到河南焦作视察工作,总书记情系中原大地,体现了对河南工作的关心,也体现了对河南教育工作者的关怀,作为高校教师,我们应该感到光荣和自豪。我们要认真学习胡锦涛同志就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按照上级的有关指导思想、工作要求、方法步骤,组织好我院的学习实践活动,真正把胡锦涛同志的讲话精神牢记在头脑中,体现在决策中,落实在行动中。(来源:南工新闻网)

( 责任编辑 吴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