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记者/ 雨轩)校党委中心组3月14日上午在会馆第一会议室集中深入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由校党委书记、中心组组长刘建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集中学习。

本次集中学习主要观看了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郭建宁教授所作的《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录像。

校党委书记刘建说,校党委已经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了安排和部署,学校要在文化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中有所作为。他要求,各单位要结合实际,进一步深入推进学习,切实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校党委书记刘建、校长姚锡远还对学校有关工作作了部署和要求。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监察处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