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集体收看十八大开幕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12-12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 郭苏豫)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11月8日在北京隆重开幕。上午9时,我校党委中心组在会馆报告厅举行(扩大)学习会,集体收看开幕式盛况。


校党委书记刘建主持学习会并讲话。他指出,党的十八大是我们党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我们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他强调,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单位要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好全校师生收听收看十八大盛况,部署好近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工作,制定好学习计划和保障措施,营造良好宣传舆论氛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二要把学习十八大与推动学校工作结合起来,在十八大精神指引下谋划好学校工作。目前学校最大的工作重心是本科评估,事关学校生存和发展,事关全校师生切身利益,在当前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情况下,全校上下要振奋精神、全力以赴、精益求精、一鼓作气,打好迎评促建这一仗。三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关注贫困学生,加强困难学生的救助工作。他要求,全校师生要共同努力创造学校稳定和谐的良好局面,推进我校各项事业更好更快科学发展,切实把广大党员和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参加学习。(摄影∕学生记者王彦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