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12-12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 岳小玲)11月28日,我校在会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研究部署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具体措施。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解了十八大盛况和主要精神。党委书记刘建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党的十八大精神,集中体现在胡锦涛同志代表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中。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富有创新,充分体现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的精神,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前瞻性和指导性。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八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事关我省和我市的全面建设,也事关我校的事业发展。
就我校如何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刘建要求,一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热潮。二要营造声势,形成浓厚氛围,要广泛、生动、深入宣传。三要把握重点,确保学习效果。要把握学习的重点内容,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要把握学习的重点对象,推动全校学习的深入开展;要把握学习的重点方法,提高学习的成效。四要联系实际,推进学校发展。要着力更新教育理念、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进素质教育、加强学校管理,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刘建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关键在落实,关键在结合实际。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学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与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呈现出新气象、新面貌、新局面,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一要全力以赴做好本科评建工作。二要深入落实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人事与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会议,第一次学生工作大会三个重要会议精神。三要着力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四要继续办好关系师生的好事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