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南工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赴西峡参加“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

发布者:符浩彬 [发表时间]:2023-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符浩彬)5月25日上午,副校长郝好山带领校地合作管理与服务中心人员及部分骨干教师赴西峡县参加“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西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希合,副县长刘博,县委宣传部、县科学技术协会、县科学技术局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各局委负责人及部分科技型中小企业代表参加仪式。

郝好山表示,南阳理工学院参加“西峡县科技周活动”,是落实国家《关于举办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通知》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西峡县人民政府和南阳理工学院牵手合作的发展和深化。下一步,学校将以“西峡县科技周活动”为契机,围绕西峡县支柱产业,组建科研服务团队,培育专业人才,转化科研成果,服务西峡县产业、企业发展,将学校优质资源运用到西峡经济社会发展上、将教师科技成果转化到企业流水线上。

会上,飞龙汽车、三胜化工、兴永盛烘干设备等企业代表分别与我校项目负责人签订“电子水泵长耐久摩擦副关键技术攻关”“石墨产品技术研发”“一键启动烘干机控制系统研发”等横向科研项目。

我校教师刘品潇、郭建昌、黄显章分别做“绿色智能制造设备研发”“信息工程学院校企技术合作”“关于中药团队成果项目”等科技成果推介。我校教师科技成果展同步在西峡展出。(校对/杨思佳 审核/赵彦普 责编/肖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