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南工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考察传感器产业学院建设

发布者:李晓霞 [发表时间]:2024-03-27 [来源]:发展规划处(新)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晓霞)3月26日上午,副校长张世海前往唐河县实地考察传感器产业学院建设情况,发展规划处、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信息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负责同志一同前往。唐河县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张世海考察了拟与传感器产业学院开展实习实训合作的几家重点企业,并深入工地,认真听取县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有关负责人对在建实习实训中心的介绍,了解工程进度和教学设备配置情况,对唐河县职教园区的办学条件进行全面了解。现场考察结束后,双方举行座谈会,商议传感器产业学院的合作模式。

张世海指出,南阳理工学院全力支持产业学院建设,双方的合作将促进唐河县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助力唐河产业发展和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下一步,双方应加强沟通,明确产业学院的定位和人才培养模式;围绕产业办专业,合理设置专业和安排教学环节;充分发挥产业学院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功能,尽快实现产业学院的实质性运行。

与会其他同志也对产业学院建设发表意见。唐河县教育领导小组负责人表示有信心与南阳理工学院一起把产业学院办出特色。(校对/杨博竣 审核/李晓霞 编辑/鲁静薇 审核/肖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