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南工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培训会

发布者:李军 [发表时间]:2024-03-29 [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军)3月26日,我校召开2024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培训会,邀请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二处处长汪东作专题辅导,校党委副书记张爱红主持会议,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培训会。

汪东以“对党忠诚,对己负责,切实做好个人事项报告工作”为主题,从实施《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的重要意义、主要修订情况、领导干部如何填报个人有关事项、查核结果的认定与处理等四个方面作详细讲解。

会议强调,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领导干部必须遵守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是检验领导干部对党忠诚与否的试金石。领导干部要以对党忠诚的政治态度正视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压实工作责任。各直属党组织书记要亲自抓,把“严”的要求、“细”的态度、“实”的作风体现在安排部署、提醒督促、审核把关等方面,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填报工作;二要强化政策学习。进一步提高认识,打牢思想基础,学好学通政策规定,杜绝人为失误;三要严格工作要求。校党委组织部的负责同志和从事这项工作的人员,要增强党性观念和保密意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努力把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抓得更紧更严更细更实。

据了解,此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要求,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加强对领导干部的管理和监督,持续增强领导干部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校对/姚晓伟 审核/康磊 编辑/鲁静薇 终审/肖邓华